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!

新闻资讯

会计学院开展“杜绝舌尖上的浪费”主题党日活动

供稿:会计学院 文/ 许荣伟发布日期:2020-08-24浏览次数:571

      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,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弘扬节俭美德,大力营造“浪费可耻、节约为荣”的氛围,会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“杜绝舌尖上的浪费”主题党日活动,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,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,树立节粮意识,尊重劳动果实,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会计学院)


上一篇: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