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0日下午,校长陈国龙、副校长程灵带领党政办、人事处、校工会负责人一行赴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,与该校校长黄榕炜等校领导及办公室、教务处、德育处、团委负责人交流座谈。
陈国龙表示,今后要加强交流、共建与合作,互相学习,取长补短,促进共同发展。双方就两校间教学科研、师资建设与培训、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探讨。

(人事处)
上一篇:下一篇:
9月10日下午,校长陈国龙、副校长程灵带领党政办、人事处、校工会负责人一行赴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,与该校校长黄榕炜等校领导及办公室、教务处、德育处、团委负责人交流座谈。
陈国龙表示,今后要加强交流、共建与合作,互相学习,取长补短,促进共同发展。双方就两校间教学科研、师资建设与培训、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探讨。

(人事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