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!

新闻资讯

法学院成立创建文明校园督导队

供稿:法学院 文/ 王喜军发布日期:2020-09-23浏览次数:331

       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迎评工作要求,进一步提升学生文明素质,9月18日,法学院成立创建文明校园督导队。

        法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学生从自身做起、从细节抓起、发挥表率和督促作用,倡导文明和安全意识,为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作出贡献。

(法学院)


上一篇: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