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8日下午,由福州市莆田商会与我校联合举办的“校企合作 助学育人”资助仪式举行。福州市莆田商会向我校捐赠人民币8.1万元,用于资助27名贫困生。校长陈国龙代表学校接受捐赠,勉励受资助学生饮水思源、加强学习、提高本领、勇于实践、反哺社会。
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。
(党政办)
上一篇:下一篇:
12月18日下午,由福州市莆田商会与我校联合举办的“校企合作 助学育人”资助仪式举行。福州市莆田商会向我校捐赠人民币8.1万元,用于资助27名贫困生。校长陈国龙代表学校接受捐赠,勉励受资助学生饮水思源、加强学习、提高本领、勇于实践、反哺社会。
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。
(党政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