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!

新闻资讯

福州市莆田商会与福建江夏学院联合举办“校企合作 助学育人”资助仪式

供稿:党政办 文/ 邓丹榕发布日期:2020-12-23浏览次数:338

12月18日下午,由福州市莆田商会与我校联合举办的“校企合作 助学育人”资助仪式举行。福州市莆田商会向我校捐赠人民币8.1万元,用于资助27名贫困生。校长陈国龙代表学校接受捐赠,勉励受资助学生饮水思源、加强学习、提高本领、勇于实践、反哺社会。

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。

(党政办)


上一篇: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