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!

新闻资讯

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

供稿:电子信息科学学院 文/ 陈煌勇发布日期:2020-12-30浏览次数:424

12月28日,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学院处科级干部、各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、各系(教研室)负责人、辅导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,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,深化学科专业、人才队伍建设,结合学院实际,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用心、用情、用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,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宣讲后,学院党委负责人还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电子信息科学学院)


上一篇: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