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!

新闻资讯

福州大学教务处一行到我校调研

供稿:教务处 文、图/ 陈椿发布日期:2021-01-08浏览次数:811

1月6日,福州大学教务处长于岩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。校长陈国龙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见来宾。教务处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。

陈国龙对于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希望参会双方充分交流,取长补短,共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。

双方就“一平三端”智慧教学系统、智慧教室和线上教学资源建设等展开座谈。

(教务处)


上一篇: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