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!

新闻资讯

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

供稿:会计学院 文/ 赵敬东发布日期:2021-03-18浏览次数:414

        3月15日下午,会计学院召开会议,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。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        会议要求,全院上下要明确新一年工作思路,聚焦党的建设、学术研究、一流本科教育、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,保持定力、提升实力、增强合力,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,为建设特色鲜明示范引领的区域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力量,以优异成绩向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建党100周年献礼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会计学院)


上一篇:下一篇: